2012-09-04

傻豬翻譯機NO.5

這一定是老化症頭,最近我跟傻豬T的筋骨非常容易痠痛,只好睡前彼此幫忙按摩~


T:噢!你壓到我一個pressure point!好痛!
W:哇,pressure point,就是穴道的意思耶
T:Shut up的意思?
W:

W:最近出去跑步,我小腿都超痠,還有腳跟也痛~
T:哪裡也痛?
W:腳跟
T:腳跟哪裡?
W:就腳跟啊
T:我是問你,腳跟哪裡也痛?
W:就腳跟很痛啊~
T:腳跟哪裡?Foot and… ?
W:哈哈哈哈哈,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玩下去耶
T:

W:順便幫我抓抓肩膀,今天肩膀超痠,脖子超緊
T:沒關係,你其他地方鬆鬆的~
W:哪裡?
T:你的屁蛋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