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巴勒斯坦 ✈ 好食推薦@耶路撒冷SAMBOOKI

旅行時間:2012.08.24 – 2012.08.29
旅行地點: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巴勒斯坦耶路撒冷(Jerusalem

睡太晚)永遠吃到青年旅舍免費早餐的我跟傻豬T,在耶路撒冷的日子,有家糕點總是擺得整整齊齊的烘培坊,我們總是路過就順道彎進去採買。
小紅人SAMBOOKI

位於JAFFA街上的這家SAMBOOKI,裝潢簡潔、乾淨明亮,在耶路撒冷是快速成長的連鎖麵包店,稍加留意的話,很容易就能找到小紅人SAMBOOKI的店面。上門光顧好幾次,後來才發現我們投宿的青年旅舍(Abraham hostel)樓下轉角就有一家!
超級親切的正妹店員!

不只賣麵包,也賣咖啡、各式冷飲、小三明治、數種輕食,JAFFA這間店裡也有好些桌椅讓你坐下來悠閒地度過午後時光。店裡的糕點是秤斤賣的,我們買過三個小麵包,7ILS;也買過四個小麵包加幾塊餅乾,16ILS
選我選我!XD
口味超多,我喜歡有內餡的小麵包啊~

SAMBOOKI也賣中東味兒的傳統甜點,我特愛那些有開心果的種類,不過通通都好甜好甜,連專嗜甜食的宅婦我都無法招架~
沉甸甸的,秤斤賣可不便宜
不過太甜了,我們兩人吃不完,冏rz

買了這麼幾次,試了不少口味,甜牙齒我要偏心推薦Halva Croissant,相當扎實的麵包體,咬下去有滿嘴的芝麻香氣,非常美味。
喜歡芝麻的話,一定要試試這款Halva Croissant啊~

耶路撒冷是個充滿食物香味的城市,從我們一抵達大馬士革門(Damascus Gate)開始,各式各樣的餐點小吃,光用看的聞的就像出席一場盛大的美食饗宴;JAFFA街上許多咖啡廳餐廳林立,如果預算有限,建議在Zion Square附近,找一條叫作Hillel的路,彎進去,那裡好幾家物美價廉的餐廳,用餐時段相當忙碌,看來都是年輕族群在光顧。

延伸閱讀:西班牙 ✈ 好食推薦@巴塞隆納ESCRIB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