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美國 ✈ 好食推薦@檀香山 Blue water shrimp & Fish market

旅行時間:2012.05.15 – 2012.05.21
旅行地點: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美國檀香山(Honolulu

延伸閱讀:美國 ✈ 起飛

從洛杉磯飛檀香山,飛行時間約六小時,美國境內機票好貴,為了蒐集寰宇一家(OneWorld Alliance)的里程數,這次搭美國航空AAAmerican Airlines),入境通關一路順遂,傳說中惡名昭彰的美國海關,我很好運地一個也有碰上。

從檀香山國際機場(Honolulu International Airport)搭20號公車到市區飯店,單程公車票USD$2.5,上車時司機說他無法找零,我立刻垮下了臉,手裡捏著一張USD$5紙鈔,可憐兮兮地說:「可是這是我全身上下唯一僅有的USD$5」冏,只帶USD$5就勇闖度假勝地夏威夷,這大概是他開公車以來第一次遇見。

隔天睡醒後跟好友們出門覓食,在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附近有個看起來挺熱鬧的國際市集(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市集控如我當然不會放過,琳瑯滿目的大小攤位賣著夏威夷特有的服飾跟紀念品,不過這些都是重點。

國際市集裡頭有個Food court,這裡有攤Blue water shrimp & Fish market,它的海鮮之肥厚鮮美,讓我跟傻豬T每每想到就口水直流,恨不得再飛回夏威夷大快朵頤,海鮮控拇指推薦!
用餐時段可以排出一條人龍!人氣超旺!

其實我平常是不排隊湊熱鬧的人,但初來乍到也不知道這裡什麼好吃,看到好多人在Blue water shrimp & Fish market的攤位附近排隊,好奇心旺盛的傻豬T立刻想去一探究竟。
很保守地點了我一定會喜歡的花枝跟胖蝦

點餐出餐都很迅速的Blue water shrimp & Fish market,我們選的是炸花枝排跟胖蝦,炸花枝排肥肥厚厚的好大一塊,炸得黃金酥脆擺在木製餐盤上,搭配白醬胖蝦超級下飯。食髓知味的大食怪T,忍不住嘴饞又跟大家合點生蠔一盤,我們這餐花了USD$30,以苦窮背包客的預算來說,這應該算是年度豪華大餐了吧!
充滿熱帶海洋度假氣息的氣派午餐!
我們看起來也好度假風啊 XD

在檀香山待了短短幾天,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執行C的重大任務,觀光享樂的時間不多,但這家Blue water shrimp & Fish market實在太合我們味口,美味到我們要飛去墨西哥前還特地再光顧一次,而且還下重本點了龍蝦來吃 XD 萬一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啊
龍蝦是左邊那一大坨
太想立刻開動了,連照片都沒給我好好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