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 色之古第七回幕後直擊 ↓

活動時間:2013.01.20
活動地點: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53號/孔廟文化園區/台灣文學館後面第二條巷內


最近我跟印刷品特別有緣,大概跟色之古脫不了關係。

在決定去色之古辦小展覽、擺小攤位前,我都開玩笑地說:哪有人當背包客當到去印名片啦... 結果言猶在耳,現在不只印名片,連世界角落明信片都印出來限量販售了,冏
開箱開箱...

說到我人生中破天荒的第一張名片,當然要感謝我的巫佛WWOOFer好友王艾登iDEN。說到這貼心的傢伙,在澳洲當室友時不但家務全包我絕對沒有霸淩她,連我腳踏車在半路落鍊,都是她搞得滿手車油修好的,這也未免太感人

啊不過iDen的專長其實是空間設計啦,只是很歹命地在百忙之中被我抓來設計名片我真的沒有霸凌她...

依舊貼心的她在色之古前一天把名片宅配到家,還幫我加碼多印一百張,心意啊萬一小攤位跟小展覽發跡了,絕對不會忘記這份恩情因為老爸說吃果子就要拜樹頭。
左邊:我的老妞黛咪底片照,這麼巧是2010在台南拍的
右邊:把底片照的顏色刷淡,簡單地放上網誌跟電郵~

有人發現名片上那張老妞黛咪(Diana Mini)底片照,就是網誌最上方右邊的那張紅花嗎?傻豬T問我是不是對這張照片情有獨鍾,其實是我沒時間想出新梗 XD(延伸閱讀:底片X老妞黛咪 VOL.2

最後,當然要來()工商時間一下,iDEN的個人工作室:品˙生活 空間設計需要空間設計(或平面設計)的話請不要害羞,盡量連絡她吧!

色之古市集明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