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底片X老妞黛咪 VOL.3

拍攝時間:2010.02.26 2010.03.12
拍攝地點:台灣
拍攝底片:AGFA ISO400

光速衝到VOL.3,本想讓小妞黛咪(Diana Mini)在難得的苗栗賞花之旅好好表現,沒想到...
其實疊得還滿有味道的懷舊照片風 :P

如果說VOL.2疊片太多,那VOL.3就是一敗塗地,這打擊之大讓我遲遲無法完成這篇網誌,到底該不該寫在小展覽之前?著實讓我考慮了一下... 無論如何請大家一定要來色之古第八回看我的小展覽啊!在世界漫步之老妞黛咪,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延伸閱讀:▲ 色之古第八回活動預告
左邊那位白衣少女~你不該出現在照片裡啊 XD

其實這趟苗栗賞花之旅,大家都拍得非常開心,因為生活中很少有底片相機的出現,我們嘗試了很多瘋狂的主題跟拍攝方式,人多的時候真是有趣極啦!
拆開來就是美好的照片三張,嗚,我憂鬱了...

VOL.3所有的照片,每張都至少疊了三四張以上,本只想玩重複曝光(Double exposure),結果這樣疊疊相連到天邊,最後洗出來的照片都灰灰白白的一片,老人的記憶根本猜不到當初拍了什麼啊,冏
本來打算去賞櫻花,但櫻花來不及盛開...
只好拍些雜草充數 XD

一路拍到VOL.3,我發現小妞黛咪正方模式的照片,右上角通常都顯色顯得非常漂亮不過左邊就容易有漏光現象,某個日照充足的午休時間,我跟學姐JCC)非常熱血,只有一小時還飛奔到府城賞花季練拍小妞黛咪。
右上角的顏色太令人讚賞啦!(拇指)

這次使用的底片,回鍋AGFA ISO400,雖然洗出來的照片不像VOL.1那麼激勵人心(延伸閱讀:底片X老妞黛咪 VOL.1)撇開悲傷的疊片不說,在也無風雨也無晴的冬日下進行拍攝,這些成果應該也算表現不俗(好個正面思考!XD
同是府城賞花季,有漂亮的大風車喔~

衝回辦公室的路上,路過台南老式屋舍的白色鐵門,忍不住停下腳步按了快門,哪知這一按釀成悲劇... 構圖跟暗角都非常完美的這張照片,令人扼腕地被府城賞花季的遍地風車給疊到了... 簡直晴天霹靂。
VOL.3最悲傷的一張照片

VOL.3的失敗,證明了連玩底片都有所謂新手運這種事情。難道我的新手運只存在於VOL.1?我不要啊~
疊到深處無怨尤...
對不起啦孩子們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