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底片X老妞黛咪 VOL.4

拍攝時間:2010.03.12 2010.05.18
拍攝地點:台灣
拍攝底片:AGFA ISO400

由於VOL.3一敗塗地打擊太大(延伸閱讀:底片X老妞黛咪 VOL.3)導致VOL.4龜速拖了超久生不出來,本來想說這幾捲就讓它們隨風飄吧但老爸說做事一定要有始有終,我只好打落牙齒和血吞,硬著頭皮繼續寫著連載。
三月天居然拍出了(偽)靈異照片 XD
小妞黛咪你又給我出包!

延續VOL.3的府城賞花季,我跟學姐JCC練拍小妞黛咪(Diana Mini)不怕失敗、越挫越勇,只是這小妞真的很不給面子... 到底要怎樣才能把底片轉好啦?我想這應該是所有黛咪主人心中共同的疑問吧!
左邊的小鳥好可愛啊~
然後這張照片在疊什麼,其實我看不太懂 XD

這捲VOL.4呢,我想努力彌補VOL.3的意圖相當明顯,不但不死心地繼續使用AGFA ISO400,連VOL.3最悲傷的那張照片,我都特地跑回去重拍,只是這張照片仍然悲傷,而且似乎更加悲傷了...
這整篇網誌都充滿著:「究竟為何疊成這樣?」的問號

三月底的我向魚乾OL生活遞了辭呈,很快地我就需要再早起趕火車通勤、需要再說著言不及義的場面話,或做著自己根本喜歡的辦公室工作。我知道這樣的決定非常任性,但當時的我除了重獲自由,別無所求
惡龍與公主的老舊戲碼?
王子趕快出場啊~

在澳洲打工度假兩年後,我總覺得台灣的工作環境過度壓抑,年輕人微薄的薪水夠圓夢,為了生活大家只能更加努力埋頭工作,卻沒人知道黑暗那頭該期待的到底是什麼。
右邊的小木人寫著L跟O,另一邊沒拍出來的小木人寫V跟E~

日子還是得過下去,我開始了自由譯者的接案生活,哪兒有工作就往哪去,那段時間收入很不穩定,也多虧了很多朋友的幫忙接濟,我才能堅持走自己想走的路,感謝大家,我都銘記在心。
跟MOMO去華山文創園區
一個美好的午後

MOMO是我很多很多年前在澳洲認識的好姊妹、好朋友,那時的我隻身一人,背著行囊飛到了舉目無親的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即將展開人生中另一段冒險旅程。
從木窗裡看進去,到底是什麼景色?
不努力墊起腳尖的話,永遠也不會知道~

MOMO跟我認識的第一天晚上,就把我撿回家一起睡覺了()這麼奇妙的友誼,一直延續到現在,我還是繼續當著我的苦窮背包客,而她找到了她生命中最大的熱忱-ABC澳洲背包客中心
跟這張照片一樣,她就是這麼可愛溫暖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方向,也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跟專長,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然後有勇氣堅持下去。新的一年我期許自己不忘初衷,走自己想走的道路、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並且在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繼續幫助關懷更多的人。
火燒片尾,這張好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