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墨西哥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Sheraton Buganvilias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 Puerto Vallarta

旅行時間:2012.06.01 – 2012.06.04
旅行地點:墨西哥瓦哈卡(Oaxaca墨西哥墨西哥城(Ciudad de México→墨西哥巴亞爾塔港(Puerto Vallarta

★★★★


迎接旅行中難得的放空行程,我們原本預定的巴亞爾塔港住宿並不是Sheraton Buganvilias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 PuertoVallarta。飛抵巴亞爾塔港國際機場PVRLicenciado Gustavo Díaz Ordaz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我跟傻豬T扛著所有家當,想盡辦法擠上公車來到Holiday Inn Resort Puerto Vallarta單程公車票6.5披索
相當平價的交通選擇!
公車前掛著牌子:Hotels,我們猜想應該就是這台沒錯 XD

可惜在Holiday Inn Resort Puerto Vallarta登記入住後,房間裝潢老舊、設備不如預期,我們跟飯店櫃檯反應後,經理帶我們看了另外兩三個房間,不過都不怎麼令人滿意經理很有誠意地表示願意退費,我跟傻豬T討論後決定換到房價相近的Sheraton Buganvilias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 Puerto Vallarta,趕快結束這一日舟車勞頓。
入住三晚的標準雙人房,窗外海景簡直無敵~

難得用現金入住小星星飯店,Sheraton Buganvilias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 Puerto Vallarta的會員制度Starwood Preferred GuestSPG),我跟T都是榮譽會員金卡SPG Gold,但這金卡並沒有非常給力,充其量只能享受房間免費升級飯店迎賓飲料Welcome drink)跟贈送飯店點數我想還是趕快變成榮譽會員白金卡SPG Platinum比較實在 XD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對於浴室清潔十分挑剔的我,也可以安心使用

Sheraton Buganvilias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 Puerto Vallarta提供的飯店房間挺符合我跟傻豬T的住宿期待-舒適寬敞、乾淨整齊、無敵海景,雖然硬體設備跟歐洲同品牌的飯店相比略遜一籌,但以墨西哥的小星星飯店標準來說,還算不錯就差沒有免費早餐可吃啊~
浴室備品

好不容易安頓下來,夜幕低垂,我跟傻豬T隨性地走向飯店對面的餐廳100% Natural用餐,沒想到意外好食,兩人吃了175披索,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泡麵飲料,便回飯店泡澡休憩。

隔日睡醒哪兒也不想去,換上泳衣抓了本書就出發往飯店房客專用的私人沙灘。以前在澳洲打工度假,一週至少在海邊曬上兩次太陽;前幾年搬到濕冷陰暗的英國後,別說在海邊肆意戲水了,連太陽都沒見過幾次。
左圖:我這腳底板被朋友稱讚:不像是背包客的腳啊~XD

突然發現我們好像總在盛夏時分造訪熱帶國家?冏,老是被曬到脫皮加上地理極爛的我,泡了泡溫暖的海水後,像是想到什麼似地問傻豬T:「欸欸欸,我們現在這的海邊,算不算太平洋的範圍啊?」算啊,怎麼了嗎?

算啊,這樣子啊泡在太平洋的海水裡,吹著太平洋的風,有那麼一瞬間真的希望可以一路遊回台灣啊
除了房客專用的私人沙灘,當然也有泳池啦~

傻豬T見我難得的鄉愁來襲,很是乖巧地從池畔吧檯點了雞尾酒Mojito跟墨西哥玉米片Nachos,要價不斐共234披索。「明天還是搭公車進市區,在海邊吃點便宜的烤魚吧?」嗯!我很不爭氣地點了點頭,嘴角帶笑。
私人沙灘上的黃昏日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