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加拿大 ✈ 肌力女養成日記 PEI daily

旅行時間:2013.05.24 – 2013.06.09
旅行地點:加拿大魁北克市Québec City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查洛城(Charlottetown

很多人說我好命,才剛在荷蘭安頓好就立刻出遠門度假,其實是因這陣子身體頻出狀況,夜裡總無法入睡導致精神衰弱,傻豬T才臨時決定送我回加調養作息(延伸閱讀:加拿大 ✈ 起飛

想想實在不勝唏噓,當年在澳洲打工度假時,22kg的巨大登山包可以單手上肩,看傻一旁高大的歐洲男孩們;如今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全身上下病痛一堆,拖個14kg的行李箱還擔心自己無法負荷去年的埃以約夏日沙漠之旅,果真是苦窮背包客該急流勇退之時(延伸閱讀:埃及 ✈ 起飛
左圖:從小島木屋走上一個陡坡,就是這美景
右圖:這島上的動物們都好上相... 乳牛、龍蝦、狐狸~

老人脆弱的屁蛋在歷經17小時顛簸之後,苟延殘喘地在如詩如畫的島上跟吾妹小強會合(延伸閱讀:加拿大 ✈ 遠征愛德華王子島 Prince Edward Island

身為全加拿大面積最小、人口最少的一省,來愛德華王子島度假能做什麼呢?別擔心,吾妹小強身為花東縱谷一帶()鐵人校隊,紮紮實實給我安排了一連串密集訓練,包括肌力訓練、單車、慢跑、有氧、獨木舟完全是以肌力女養成為最高目標在進行啊!
作了超威的總匯三明治!
箭頭處:船很小,堅持要帶野餐籃 XD

獨木舟(Kayaking)算是我很喜歡的戶外活動,雖然我的臂力很弱美好的經驗來自很多很多年前在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的露易絲湖(Lake Louise)那翡翠綠的湖水之美,永生難忘。
小試身手划不到200m,我們就決定靠岸吃午餐
風超大啊,手臂超痠 XD

我跟吾妹小強暫居的小島木屋,由冷面笑匠滑雪場老闆M無料贊助,全程提供獨木舟數架跟單車一台無法雙載,天氣晴朗的時候呢,我們不是出去慢跑,就是騎著單車到附近碼頭買活跳跳大龍蝦(延伸閱讀:加拿大 ✈ 好價龍蝦吃到飽 PEI lobsters)風吹雨打的時候呢,不是跳有氧作肌力訓練,就是跟著瑪莉恩阿姨學烘培(延伸閱讀:廚娘實習生 * 蘋果大黃派 Apple and Rhubarb crisp廚娘實習生 * 焦糖蘋果海綿蛋糕 Caramelized apple sponge cake廚娘實習生 * 楓糖燕麥餅 Maple syrup oat cookies
右圖:讓小腿肌瞬間爆炸的陡峭上坡 XD

健康規律的生活作息加上寧靜純樸的居住環境,很快地我不在夜裡輾轉難眠,多虧吾妹小強送的SUPERFEET鞋墊,出門慢跑我的膝蓋腳踝居然也都不再痛了有那麼些時候,還真幻想自己能成為肌力美少女啊 XD
超實用的SUPERFEET鞋墊啊!
後來在紐約又買一雙 XD

住在小島木屋不過短短兩三週,受到好多好多人的幫助跟照顧,尤其感謝瑪莉恩阿姨無私的付出跟人生哲學的分享,受益良多,能夠擁有這些際遇的我非常幸運,也期許自己一定要實踐對瑪莉恩阿姨的承諾(延伸閱讀:加拿大 ✈ 關於瑪莉恩阿姨 That was good
小島木屋的日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