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傻豬翻譯機NO.29

私底下很喜歡扮演不同動物的傻豬T,最近的新嗜好是在小巢裡面演蝸牛

T:(在客廳地上蠕動)我是小蝸牛~哈~
W:
T:(繼續在地上蠕動)你看,我是小
Slug
W:
… Slug是小蛞蝓
T:那是什麼?
W:就蛞蝓啊~
T:噢,你說的應該是Eel
W:哈哈哈哈哈
T:

W:好啦好啦,那我問你,Eel的中文叫什麼?
T:哼,以為我不知道,慢魚,Slow fish啦!
W:哈哈哈哈哈
T: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前最佳入眠劑!!! -- Sunny(還現在unknown的無限迴圈裡阿..汗)

    回覆刪除
  2. 我會為了讓你一夜好眠多發幾篇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