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傻豬翻譯機NO.35

這陣子看大家陸陸續續回台度假,心裡實在羨慕得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啊思鄉情懷一時興起,連放幾天經典老歌,傻豬T常常一回家就聽到我在自嗨KTV…

W:你~問~我愛~你有~幾分?
T:11分!
W:

W:那你覺得我欠揍有幾分?
T:12分!
W:

W:那還有什麼比12分高啊?
T:13啊你好笨~
W:

W:數學不好的人好辛苦耶,我以前都算數學算到哭,冏
T:對啊,數學好的人要照顧數學不好的人更辛苦喔~
W:

W:你覺得你是很會考試的人嗎?
T:我從來沒有
Fail過什麼考試,但也不算考得超好啦
W:嘿,我是超級會考試的人喔~
T:我知道,我覺得你運氣很好
W:你說什麼?(提高聲調
T:我說我覺得你
luck很好小聲
W:什麼運氣?我靠的是實力好嗎?你知道什麼是實力嗎?蛤?
T:
Shit luck.
W:

延伸閱讀:傻豬翻譯機NO.36、傻豬翻譯機NO.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