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荷蘭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Crowne Plaza Den Haag – Promenade

旅行時間:2014.01.26 – 2014.01.30
旅行地點:荷蘭格羅寧根(Groningen荷蘭海牙(Den Haag

★★★★

小巢被整個打包清空後,我們載著所有剩餘家當(包括小巢農園)在瘋狂的暴風雪中前往海牙。之前每次到海牙出差都住Hotel Des Indes的傻豬T,這次臨時訂不到房,只好改訂Crowne Plaza Den Haag – Promenade,雖然飯店不是第一選擇,入住經驗倒是不錯。
房間摩登時尚,兩大片落地窗(雖然沒啥夜景可言)

Crowne Plaza Den Haag – Promenade飯店大廳走現代風,外面有房客免費停車場(這超重要,因為Hotel Des Indes停車費之驚人)櫃台旁有餐廳酒吧,住了三晚,每次經過總是熱鬧,櫃台小姐親切有禮,登記入住後一路護送我們進電梯上樓忙著搬家打掃一整天的兩人此時此刻只想爽叫客房服務。
右圖:飯店送的巧克力很好吃

房間空間很大,風格簡約又不拖泥帶水,唯有金色窗簾增添些許低調奢華。我跟傻豬T一卸下行李立刻翻開菜單,可惜當時已十一點多,飯店廚房已關閉,菜單上只剩一些簡單選擇,打電話點餐後發現床上有貼心助眠小物… this works: sleep – 2 mini solutions for a better night’s sleep.
助眠小物,不知效果如何?

因為胃痛已經好幾天睡不著的我,看到助眠小物整個躍躍欲試,直到傻豬T開玩笑說:「搞不好那噴枕頭的香氛劑(Pillow spray)裡面有大麻~」當場決定這次放棄,改天再玩 XD
苦窮背包客(我)史上首次客房服務

半小時後送上餐點,披薩跟松露義大利麵的味道尚可,餓得前胸貼後背了兩人填飽肚子要緊。除了客房服務初體驗外,入住前傻豬T就說他訂這房價,是Free minibar的房價什麼意思?就是我們入住期間,minibar可無限享用的意思。明明胃痛得很嚴重的我,為此每天都要很努力把minibar整個吃光喝光,再請房務員來補貨,說起來也滿辛苦的 XD
終於可以對minibar予取予求了 XD

由於不明原因的胃痛變本加厲,入住期間我幾乎足不出戶,某次叫客房服務,苦等餐點卻一直不來,再打電話對方說:「因為忘了問房號,所以沒準備餐點。」導致我整日沒有進食,下午去醫院看診,空腹又開始胃痛晚上傻豬T跟飯店經理反映,經理答應下次入住給我們升級套房(Suite upgrade)隔天又送柳橙汁跟一罐咖啡糖Hopjes,挺有誠意地解決房客抱怨。
左圖:浴室,淋浴間很容易漏水
右圖:備品是Crowne Plaza沒看過的品牌耶

此次入住缺憾,不知道有游泳池跟桑拿,沒帶泳衣(是說我也病得無法使用這些設施)以及,夜裡總胃痛睡不著,早上才頭痛得無法下樓享用早餐,後來聽傻豬T說早餐普通,便一直沒去吃最後拜託傻豬T去拍幾張照片,看到照片後才後悔:為何我會相信傻豬T的讒言啊?早餐看起來很棒啊!
看起來挺不錯的早餐,沒吃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