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瓜地馬拉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Crowne Plaza Guatemala

旅行時間:2014.01.10 – 2014.01.12
旅行地點:貝里斯考克島(Caye Caulker瓜地馬拉瓜地馬拉市(Guatemala city

★★★★

從蒂卡爾(Tikal)附近的Santa Elena公車總站搭夜車,早上六點半抵達瓜地馬拉市(以下簡稱瓜京)搭計程車到小星星飯店,單程計程車費Q60,兩人舟車勞頓,只想立刻進房大睡,誰知提早登記入住,要加收一半的房價,真是小氣死了。以往住小星星飯店,就算早上九點登記入住,只要房間已整理好,根本沒有問題,故從沒遇過加收房價的情形,我原本打算在大廳呆坐五個小時,但傻豬T累壞了,還是付錢了事。
中規中矩的房間

這是我們這次中美洲行,唯一下榻的小星星飯店(因為所有走跳的中美洲國家,只有首都有小星星飯店,首都大多治安敗壞,龍蛇混雜,能不去就不去)房間還算中規中矩,兩張大床,電視跟咖啡機,房價不包早餐,從飯店到機場有免費接駁車,這點加分,因為我們隔天早上五點半就得出發去機場。
窗景

拎著行李我們進房立刻泡澡梳洗,浴室有小浴缸,盥洗備品跟其他Crowne Plaza的備品不太一樣,不過只住一天,不太挑剔。在中美洲洗了半個多月的冷水澡,當蓮蓬頭流出熱水沖得全身暖暖的那一刻,兩人都發出超愉悅的讚嘆聲啊,這錢花得有價值。
小浴室

總算恢復人樣後,傻豬T翹腳喝瓜地馬拉咖啡,一邊轉著電視一邊說:「等一下中午吃Pollo Campero喔~」啥?哪來的Pollo Campero?「我剛剛看到了,飯店外面就有一家()」
又花大錢來吃炸雞,嘖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