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傻豬翻譯機NO.50

四月,傻豬T出差三週,留守顧家的我從此過著三餐不繼又孤苦無依的獨居老人生活,更辛苦的是每次傻豬T一上線,就要趕快問他怎麼用洗碗機、怎麼用洗衣機、禮拜幾倒垃圾好多有的沒的雜事都要學習,這真是僕人T大叛逃之公主落難記。

W:欸,自己一個人生活好辛苦,我要吸地、煮飯、洗碗、洗衣服、倒垃圾
T:
W:沒人幫我擠柳橙汁、幫我揉麵團、幫我清廚餘、幫我按摩、當我司機
T:兩個人生活好辛苦~
W:

W:哼,不講了,我先去煮食
T:你先吃豬食?
W:

所幸這三週有很多朋友來訪,春日活動多多我們也樂得往外跑傻豬T早晚固定會打電話回來請安

T:你有想我嗎~
W:什麼?我在跟朋友聊天耶,明天再講
T:你怎麼能這樣(扁嘴
W:

T:你睡得好嗎?
W:很好啊,因為你不在
T:你怎麼能這樣(扁嘴
W:

沒有朋友陪的時候

W:欸,我這幾天都睡不著
T:為什麼?
W:都是你害的
T:才不是
W:超是
T:Supermarket喔?
W:

延伸閱讀:傻豬翻譯機NO.51、傻豬翻譯機NO.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