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奧地利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Holiday Inn Vienna City

旅行時間:2012.05.06 – 2012.05.08
旅行地點:奧地利哈爾施塔特(Hallstatt奧地利薩爾斯堡(Salzburg奧地利維也納(Wien

★★★★

心滿意足地離開仙境哈爾施塔特,我們先在薩爾斯堡過夜,隔天搭德鐵DB前往「世界音樂之都」奧地利。
左圖:拖著行李去薩爾斯堡火車站
右圖:遙望薩爾斯堡要塞(Hohensalzburg Castle)

為了造訪薩爾斯堡,我跟傻豬T行前特地在小巢看了落落長的《真善美 The Sound of Music》,此片1963年在薩爾斯堡正式開拍,電影推出以後造成轟動,片中歌曲流傳世界各地,是部非常歡樂、一直唱歌跳舞的經典老電影。可惜我們在仙境逗留太多時間,抵達薩爾斯堡時已經天黑,又滂沱大雨,只好隨便外帶一個披薩去青年旅館投宿 XD
火車裡的販賣部,好少看到耶(還是都沒在注意?)

抵達維也納後,腳力曾經很是了得的我跟傻豬T從火車站一路走到下榻處,日正中午非常炎熱,帶著所有行李走一小時,真不知道以前怎麼這麼能夠吃苦… Holiday Inn Vienna City,位於最熱鬧的納緒露天市集(Naschmarkt)附近,地點不好不壞,就是去哪都需要走一小段路。
標準雙人房

飯店櫃台態度親切,給我們的房間滿隱密的,位於中庭花園後方,當時還沒住過幾次小星星飯店的我跟傻豬T,對於住宿並不挑剔,現在看來超基本的房間設備,以前可是覺得好難得好舒適的哩。
基本設備:書桌、椅子、電視

浴室雖小,五臟俱全,最重要的浴缸有了,其它都好商量。
浴室,窗戶外面是中庭花園

打從這趟旅行開始,我就不太能住青年旅館,因為突然變得非常淺眠,青年旅館的宿舍裡如果突然有人開燈、講話、甩門,我醒後就很難再次入睡,導致睡眠不足,對於長時間旅行的狀態來說,非常消耗精神體力苦窮背包客這路我看是再也回不去了
旅行在外,晚餐也要營養均衡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