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奧地利 ✈ 維也納市集覓食 Naschmarkt

旅行時間:2012.05.06 – 2012.05.08
旅行地點:奧地利哈爾施塔特(Hallstatt奧地利薩爾斯堡(Salzburg奧地利維也納(Wien

納緒市集(Naschmarkt)是維也納最大最熱鬧的露天傳統市場,位於地鐵站KettenbrückengasseKarlsplatz之間,我們從下榻的Holiday Inn Vienna City出發,會先走到Kettenbrückengasse,一路往Karlsplatz的方向逛去,逛完後再順路進市中心閒晃。
最大最熱鬧的納緒市集

納緒市集從週一到週六全天開放,可惜我們禮拜天抵達維也納,週一天氣不佳,又濕又冷天在飄雨,不知是否因為這樣,市集攤販沒想像中的多,採買的人潮倒還有一些。
蔬果攤

這裡就跟很多歐洲傳統市場一樣,販賣各式各樣新鮮蔬果、肉類漁獲、各種熟食、醃製食物,物美價廉,是背包客採買、覓食、貼近當地生活的最佳去處。每到週六,還有跳蚤市場(Flohmarkt /Flea market)可以尋寶,可惜這次逛不到了,留到下次再訪維也納吧。
傳統醃黃瓜

因為飯店沒附早餐,我跟傻豬T兩人飢腸轆轆,一到市集就先嗑了個Falafel三明治,接著物色晚餐買了個比臉還大的麵包,只要€0.8我們超級興奮,這大概可吃兩餐吧,名副其實是「窮人的麵包」來著~
比臉還大的麵包

接著看到很多不同口味的醬料,傻豬T想嘗鮮,所以隨意挑了兩種口味抹麵包用的,買了起士塞紅椒當下酒菜,再拿些蔬菜水果,這樣晚餐就很豐盛了。
醬料跟橄欖

納緒市集的最後,傻豬T吵著非得用豬腳作結因為前幾天在德國慕尼黑沒吃到豬腳,有人不願就此作罷 XD
發現豬腳店!

喜孜孜地捧著豬腳,熱騰騰地,才剛離開市集,走到公園,傻豬T就迫不及待坐下來嗑了半隻可惜德國豬腳的美味,我想我永遠沒辦法體會吧,冏
右圖:立馬在公園嗑了半隻

2 則留言:

  1. 我為什麼要在深夜時點開你的網誌,我為什麼要在深夜時點開你的網誌,我為什麼要在深夜時點開你的網誌,我為什麼要在深夜時點開你的網誌,我為什麼要在深夜時點開你的網誌,我為什麼要在深夜時點開你的網誌,我為什麼要在深夜時點開你的網誌,我為什麼要在深夜時點開你的網誌,我為什麼要在深夜時點開你的網誌..............................(怨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
      維也納連載都是宵夜文喔 (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