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

▲ 小日子五月號 c’est si bon No.025

四月臨時收到《小日子享生活誌》的邀稿,請我寫篇荷蘭市集,當時的我大病初癒,宅在家裡休養,臨時問了幾個朋友,發現大家對這本雜誌都讚譽有加,隨手一查發現好像真的挺有質感頓時間有種義不容辭的感覺,就決定要寫了。

由於小日子五月號的主題是「一起去逛菜市仔」,跟主編討論後決定介紹海牙市集(De Haagse Markt)雖然覺得可惜,這次不能寫花樣少女般的阿姆斯特丹花市(Singel Bloemenmarkt)不過菜市仔嘛,就是要呈現出最當地的生活樣貌,就讓我帶大家去買菜吧。
真的印出來了啊~(摸)

為了配合截稿日期,我跑了兩次海牙市集去蒐集材料,過程其實挺好玩的,以前上市集總忙著採買,這次為了寫稿,莫名有了好多問題要問攤販,當然也莫名得到了好多資訊,這些之後再另外分享吧在此感謝所有熱心的攤販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連入鏡都要擺些搞笑誇張的姿勢,歡樂炸了。

供稿之後,心情其實一直忐忑,一下子擔心照片不夠好,一下子煩惱文章不夠優輾轉之下,終於麻煩友人從台灣幫我買到小日子帶回荷蘭,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圖文印刷在雜誌上,感覺還滿不真實的,雖然還沒細細讀過其它篇幅,心中卻已充滿感動一本雜誌的出刊需要多少人的投入與付出,這次大概感受到百分之一吧 J
五月號五月號,是五月號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海牙市集,如有任何建議指教,也請隨時跟我聯絡,我會很高興聽到不同的意見,謝謝。

延伸閱讀:荷蘭 ✈ 充滿溫度的海牙市集 De Haagse Markt駁二藝術特區人生況味展 PIER-2 ART CENTER HOW SWEET!?

1 則留言:

  1. (狀態顯示為人在日本咬手帕)...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