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斯洛伐克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Bratislava

旅行時間:2014.05.30 – 2014.05.31
旅行地點:斯洛伐克波普拉德(Poprad斯洛伐克萊沃恰(Levoča斯洛伐克斯皮什城堡(Spišský hrad斯洛伐克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

★★★★

下午從斯皮什城堡開到布拉提斯拉瓦,約四小時,跨越了大半個斯洛伐克,終於抵達下榻的飯店時夜幕低垂,一直聽說首都布拉提斯拉瓦沒啥好玩,拉車一整天也實在累了,就直接進飯店登記入住,明後兩天還要開回荷蘭。
二分之一的房間

根據以往下榻希爾頓飯店的經驗,我們對布拉提斯拉瓦這間DoubleTree沒有太高的期待,儘管以前沒有真正住過DoubleTree
另外的二分之一

登記入住時,櫃台送了一塊熱呼呼的巧克力餅乾,讓吃貨兩人非常高興,另外房間升級成Deluxe room
熱呼呼的巧克力餅乾

拿著鑰匙上樓,打開房門那一刻我們驚訝了:這房間未免太大太棒啦!而且桌上還有迎賓甜點,看來非常精緻,吃人嘴軟啊真犯規到了極點 XD
迎賓甜點

浴室規格類似阿姆斯特丹的Intercontinental Amstel Amsterdam,除了浴缸之外,還有淋浴間跟廁所兩個隔間,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浴室,有兩個洗手台,耶!

沒看過的備品品牌,應該不難用啦沒有什麼印象,因為半夜要洗澡時,發現沒有熱水打電話去櫃台一問,發現因為管路問題,整間飯店都沒熱水這大概是唯一敗筆,兩人只好沖冷水澡。
備品

為避免抵達後無處覓食,我們很有先見之明,沿路在超市採買好酒精糧食,吃飽喝足後我有感而發這麼好的房間啊,應該早點來,早點享受嘛。
早餐區滿大的~

隔日,滿懷期待下樓享用早餐。
擺設滿典雅的

倒也沒有失望,因為早餐種類真的很多,光是果汁、麵包、起士、水果、優格、鮮魚、熟食等等林林總總,雖然不可能全吃過一輪,已感心滿意足。
兩人的早餐

回房,稍作休息,因為對這飯店挺滿意的,我跟傻豬T決定暫時忘記今天要拉車到法蘭克福,七個半小時車程這件事進一步去體驗其它設施。
更衣間跟置物櫃

中午時段幾乎沒人,我們樂得穿著浴袍走來走去,烤箱跟蒸氣室輪著使用,沖涼後下水游它個兩圈。
烤箱、蒸氣室跟游泳池

這樣就很有度假氣氛啊去公立游泳池就可以了其實
烤箱跟蒸氣室

要離開前,傻豬T假掰地去了一下健身房,以為舉兩下啞鈴就能練出六塊肌吧他(
健身房跟放鬆室 XD

這次下榻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Bratislava,除了第一晚沒熱水以外,入住經驗還算不錯,會再回來的啊~咦?什麼布拉提斯拉瓦?壓根兒沒進市區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