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波蘭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Holiday Inn Krakow City Centre

旅行時間:2014.05.26 – 2014.05.29
旅行地點:波蘭弗羅茨瓦夫(Wroclaw波蘭克拉科夫(Kraków

★★★★

行前一決定要前進波蘭,傻豬T就說想去看奧斯威辛集中營(Konzentrationslager Auschwitz /Auschwitz concentration camp)於是離開弗羅茨瓦夫後,我們南下克拉科夫,兩地相距270公里,開車約三小時即可抵達。
房間窗景

抵達下榻的Holiday Inn Krakow City Centre時滂沱大雨,幸好在飯店旁找到車位,停車費雖然以小時計算,還是便宜方便,某些時段免停車費,某些時段一小時約2 3PLN,這幾天還是貢獻了不少銅板。
標準雙人房

在克拉科夫待了三晚,Holiday Inn Krakow City Centre的地點很好,距離舊城市集廣場(Rynek /Market Square)步行幾分鐘就到,又鄰近克拉科夫露天市集(Hala Targowa /Market Hall)簡直再便利不過。
每天都會給兩塊巧克力跟一條巧克力餅乾 XD

雖然房間沒有升級,房價不含早餐,給了兩件浴袍,浴室還有浴缸,說真的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啦,只是這次入住印象不怎麼深刻就是了。
浴室

噢,備品好像似曾相似,重點是那塊綠色omnisens的香皂超級好用,裡頭還有粗粗的顆粒可以全身去角質,刷洗起來特別過癮,真想知道哪裡可以訂貨
備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