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德國 ✈ 一路吃回荷蘭 IIMORI & Takumi ramen

旅行時間:2014.06.01
旅行地點: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德國杜賽道夫(Düsseldorf荷蘭海牙(Den Haag

從法蘭克福回海牙,大概是五小時車程,跟前兩天的拉車時數比起來,簡直是一塊小蛋糕,我跟傻豬T於是非常好整以暇,中午先在飯店爽爽地泡完三溫暖,再出門去法蘭克福市區閒晃。
好大的歐元 XD

雖然週日的法蘭克福,跟大部份的德國城市一樣,真的很無聊,幾乎只有餐廳跟咖啡廳開著吧想想台灣有多便利,不過沒關係,我們今天可是有備而來呢。
IIMORI

法式混日式咖啡廳IIMORI,因為最近學妹推薦,自然而然進了我的口袋清單。位於舊城,在法蘭克福算是高知名度高單價的咖啡廳跟餐廳,老闆娘兼主廚Azko Iimori是日本人,因此從蛋糕口味中不難發現日本風味,例如這抹茶紅豆塔。
抹茶紅豆塔

抹茶紅豆塔其實是個烏龍,因為我跟傻豬T說:「我要Green tea,蛋糕你選~」他以為我要Green tea的蛋糕,就點了抹茶紅豆塔,其實我是想喝日本綠茶,熱的那種茶品不過,抹茶紅豆塔很好吃,畢竟抹茶加紅豆本身就是一種不敗的組合,這比我們點的另一款蛋糕更合我胃口,所以也算誤打誤撞 XD
這算另一種蒙布朗蛋糕嗎?

IIMORI不只蛋糕好吃,咖啡廳的裝潢也很漂亮,適合跟姐妹來午茶聊天或是甜蜜約會,可以理解為何這裡人氣超高、大受歡迎,儘管價錢真的不太便宜,飲料加點心一人預算約€10,偶一為之還可以啦。

餐廳:IIMORI patisserie
地址:Braubachstrasse 24, 60311 Frankfurt
杜賽道夫的Takumi拉麵

離開法蘭克福,晚餐當然選在杜賽道夫(Düsseldorf)享用,這還要多說嗎?杜賽道夫的關鍵字啊:日本拉麵加山頂牛排(Gut JӓgerhofXD
點了滿桌,是有多餓?XD

想想,都是因為荷蘭這個美食荒漠,害我們每次來杜賽道夫就吃日本拉麵,雖然我覺得這裡的日本拉麵嚴重被神化了,但沒魚蝦也好,有機會吃就趕快吃,以免回荷蘭又只有一堆炸物又,因為不想每次都吃Naniwa,所以這次挑了一間沒吃過的Takumi拉麵,九點多,店裡還是很熱鬧,一半日本臉孔、一半歐洲臉孔,肚子餓了啥都好吃。
此行(部分)戰利品

摸著肚子,載著滿車的戰利品,我們終於返回小巢,結束這次德國、波蘭、斯洛伐克之旅,雖然五月底歐洲天氣還不很穩定,難得看到那樣美的春日風景,實在心滿意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