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葡萄牙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InterContinental Porto – Palacio Das Cardosas

旅行時間:2014.07.13 – 2014.07.14
旅行地點:葡萄牙阿格達(Águeda葡萄牙波爾圖(Porto

★★★★★

揮別阿格達,再回波爾圖,我跟傻豬T在波爾圖國際機場OPO還完車後,頓時覺得輕鬆許多,這趟西葡之旅的最後只剩大採購,就可心滿意足飛回小巢,直到下一次再訪葡萄牙。
InterContinental Porto太大間了,鏡頭不夠廣角 XD

回程下榻的InterContinental Porto – Palacio Das Cardosas,地點好得沒話說,就在聖本篤車站(Estaҫão de São Bento /São Bento Railway Station)轉角、同盟大道(Avenida dos Aliados)上、波爾圖市政廳(Paҫos do concelho)正對面,很大棟那間。
波爾圖市政廳

每次入住這種高檔飯店,就有種誤闖上流社會的感覺,想想其實也是,我身上穿著從阿姆斯特丹跳蚤市場挖到的二手洋裝,兩人背著實用耐操的大背包,而不是優雅拖著LV貴氣旅行箱,而這裡隨便一晚的房價都至少可讓我住上一週青年旅館要不是每次都用飯店點數兌換免費住宿,這種錢花了肯定心疼。
櫃台,奢華風啊

走進飯店,門房帶我們到櫃台登記入住,因為我們的SPG白金卡(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Platinum)房間又被免費升級,不過,完完全全沒預料到
櫃台附近的鋼琴酒吧

這次會住樓中樓啊!(興奮地在樓梯上下奔跑
(揉眼睛)我是在房間裡看到樓梯嗎?

真的,房門一開我跟傻豬T就看傻了很大的、豪華的飯店房間我們住過不少,但樓中樓耶,真是史上第一次,我從小就好喜歡樓中樓的房子,雖然這只是飯店房間,還是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XD
一樓起居室

因此,我決定用一樓、二樓來稱呼這兩個空間。
一樓淋浴間

一樓主要是玄關、起居室、還有淋浴間,說是淋浴間,其實空間大、設備又齊全,只是二樓還有一間大浴室,這樣很方便,明天早上兩人不用搶浴室。

起居室有沙發、電視、小陽台、茶水咖啡組,比較意外的是,退房的幾天後,傻豬T收到飯店帳單我們入住期間用了三個咖啡膠囊,收費€7.5,雖然不是大錢,但也前所未見,因為從沒遇過咖啡機要收費,冏
minibar跟茶水咖啡組(跟德國帥教練)

上樓梯到二樓,是臥房、浴室、跟一張古典雕花的書桌害我超假掰坐著寫了明信片,床邊也有個陽台,墊腳可以看到小教堂,但別問我是哪間,風景不錯就是了。
臥房

臥房,雖然不是我們看過最華麗的,但床枕被套的搭配很美,金紫兩色有種低調奢華,讓很少在飯店房間入鏡的我,都忍不住要求合照 XD
低調奢華的大床

二樓浴室比較大,雖稍覺空曠,整體來說還是挺舒適,就備品有點普通,普通到沒有照片(畢竟在埃武拉剛見識過寶格麗Bvlgari備品
浴室

再回波爾圖,還是很喜歡這城市的氛圍,下午出去散個步、買了明信片、又吃法國小女孩(Francesinha)早早回飯店休息,因採購行程全在明天早上,還得先去全世界最美書店(Livraria Lello)拍照,夠忙的。
參觀SPA

晚上,照慣例把握時間去樓下SPA瞧瞧設備如何。
健身房

SPA櫃台沒人,健身房也沒人,四處繞繞,這裡不大,設備看來普通我們在烤箱那坐了一會,烤得全身熱熱的再回房沖洗,順便看今年的世界盃足球冠軍賽FIFA WORLD CUP
烤箱

整體來說,這間飯店地點滿分,樓中樓的房間真是亮點,櫃台、門房都很親切,公共區域擺設也很奢華,唯獨SPA設備普通,可惜沒在這裡享用早餐,所以無從評價,入住經驗很好,還有飯店點數的話會再回來。

延伸閱讀:葡萄牙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葡萄牙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Convento Do Espinheiro, 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 S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