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1

傻豬翻譯機NO.61

五六月我跟傻豬T在久違的中美洲,一邊深感語言學了、太久不用都會生鏽,一邊慶幸至少還擁有基礎對話的能力好歹我也是外語出身啊

W:我覺得啊,不會講西文的人來中南美洲真的很勇敢耶~
T:你在說你啊?你很勇敢啊!
W:

從巴拿馬牛口島(Bocas del Toro)離開時,路上遇到幾個英國男生同行,這時當然派傻豬T去偵探敵情

T:(回報)跟我們同車的那三個男生應該是Scottish
W:你怎麼知道?
T:聽他們的腔
W:他們的是怎樣?
T:砰砰!
W:
搭船離開牛口島,準備拉車了

一整個月在中美洲,天氣實在又熱又悶,我常懶得化妝,出門前把防曬乳擦完就了事

T:你為什麼最近出門都沒化妝?
W:因為今年我想走Running man宋智孝的Style
T:那是什麼種Style?跟男生玩咬餅乾的Style嗎?
W:

好想揍人,是素顏但完全不顯老態的女神Style啦。
智孝女神
Photo credit: asia-mc.weebly.com

最後,由於在古巴的期間,大部分都是挨餓的記憶(延伸閱讀:古巴 ✈ 食事觀察 Cuban food)回荷蘭才發現,我大瘦三公斤,傻豬T瘦五公斤

W:(站在體重計上)天啊你猜我現在幾公斤!
T:幾?
W:48.6,誇張吧,在古巴餓死我了
T:你要把兩隻腳都放上去(體重計)你知道嗎?
W:

延伸閱讀:傻豬翻譯機NO.62、傻豬翻譯機NO.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