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宅婦的誘惑 ♡ 高潮法國版

初訪巴黎,是剛到歐洲那一年,那年冬天雪災嚴重,我自己一個人拖著行李、搭著廉價航空、穿梭在不同的城市跟機場間,行進路線毫無邏輯可言(倫敦馬德里巴塞隆納奧斯陸巴黎布魯塞爾斯德哥爾摩倫敦

在巴黎住了間很不怎樣的青年旅館,六人男女宿舍混合房,睡下鋪的有英國男生、南非男生還有我,大概因年紀相仿,在房裡偶爾遇見不免攀談兩句,但始終只是點頭之交,並沒有一拍即合。

我暗自將原因歸咎於英國男生腔很重,僅管當時英國腔之於我已經不陌生,仍聽得吃力,他帶著一把吉他旅行,興致來就在房裡哼彈一段;至於那南非男生,感覺有點痞,我很少這樣形容別人,但我想這很貼切,有個夜裡他帶女生回房大戰三回合,當下雖一片漆黑,但喘息聲加呻吟聲穿透力之強大,足以讓人從睡夢中驚醒

話說,我就這樣不可置信,在暗黑中睜著眼等他們完事才又睡著作夢夢見法國蝸牛怎麼這麼吵之類的每次聽到別人叫床,再睡著我都會作惡夢啊,第一次去香港已有前例 XD
夢裡很吵的法國蝸牛

隔早,勉強打起精神下樓吃青年旅館的免費早餐,這是件很重要的事,因為當時我窮得不得了,總捨不得花錢覓食,免費早餐便成了唯一填飽肚子的機會,就算早餐時段只有8AM – 9:30AM,連滾帶爬也要下樓吃到。
青年旅館的免費早餐

餐間跟隔壁桌的情侶攀談,西班牙女生跟尼泊爾男生,罕見的組合,兩人都親切得很,甜甜地笑著,說男生這次來歐洲會順道拜訪女生家人,明年女生再去尼泊爾。回房後,遇到墨西哥男生,他床位在南非男生的上鋪,墨西哥男生一眼惺忪,一陣寒暄後他不太好意思地問:「呃昨晚你有聽到什麼嗎?」我點點頭,兩人心照不宣。

所以這大概就是巴黎的魅力,無論何時何地,空氣裡都充滿了濃濃的愛意除了我這倒楣鬼,彷彿被巴黎詛咒似地,只要跟路人帥哥相視而笑,下一秒就會在他面前腳滑一下,窘得不得了。

比如說吧,某日下午我獨自在積雪極深的街上走了兩小時,只為了散盡千金去Pierre Hermé買幾顆少女的酥胸,回程路上,跟一個褐髮高挑的男孩頻頻對眼,但我歸心似箭,一邊想著馬卡龍該配茶還是配咖啡吃、一邊在雪地上高速移動。然後不知怎麼著,一失神,我從街角飛出去高高落地,四周一片驚呼聲,接著兩三個法國大嬸連忙把我攙扶起來,「沒事吧?沒事吧?」我揉了揉微微刺痛的屁股,窘迫地抬不起頭,待人潮散去,褐髮男孩也不見蹤影。
少女的酥胸

當青年旅館的免費早餐成了例行公事,再怎麼能填飽肚子,還是少了些期待跟新意。某早,我捧著一成不變的早餐,一邊啃著、一邊思索怎麼暗藏可頌離開,隔壁男生直盯著我,不免讓人有些煩躁,終於被他逮到機會開口

男:(興奮狀)嗨,不好意思,剛剛我聽到你說話,你也是澳洲來的吧!
W:嗯可是我剛剛沒有說話
男:有啊,你有說「嗨」
W:

這哪招?搭訕新招嗎?當下我一愣,沒想到開場白這麼有創意,加上當時我澳洲腔的確滿重的,那是離開澳洲的隔年,藏都藏不住

W:剛在澳洲待過兩年
男:就知道!我剛聽到你說「嗨」,就認定你是澳洲人了!
W: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