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墨西哥 ✈ 起飛 Hawaiian Airlines

旅行時間:2012.05.21 – 2012.05.28
旅行地點:美國檀香山(Honolulu美國卡胡魯伊(Kahului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美國達拉斯(Dallas墨西哥墨西哥城(Ciudad de México

2012全球大爆走:英國荷蘭德國奧地利捷克美國墨西哥愛爾蘭瑞典丹麥埃及以色列巴勒斯坦約旦台灣


自從答應C要去夏威夷支援重大任務後,我去年回台灣就提早辦了貴桑桑的美國簽證-五年觀光簽NTD$4200快遞費NTD$275,還沒算上我去台北面試的車資跟時間成本。

對美國一直興趣缺缺的我,特地飛這一趟只為了見見老友。自從發現持美國簽證可免簽入境墨西哥後,我想去墨西哥的瘋狂念頭就從沒停過一張美簽遊兩國,這樣才有划算啊!不過從今年十一月開始,台灣護照赴美免簽,去墨西哥得另外申請墨簽了,USD$36
夏威夷的絕美夕陽

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天傍晚,我跟T靜靜地坐在沙灘上看著夕陽,一旁有孩子們戲水堆沙,天邊有飛機從雲中起飛,這樣子的完美時刻啊,夏威夷用最美最感動的方式跟我們道別。

隔天退房後,特地又跑去國際市集(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吃了龍蝦午餐(延伸閱讀:美國 ✈ 好食推薦@檀香山 Blue water shrimp & Fish market)才甘心揹上行囊搭公車到檀香山國際機場HNLHonolulu International Airport單程公車票USD$2.5
還搞不清楚公車票這樣撕是什麼意思?
大概是幾小時內可免費轉乘吧?

在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機場櫃檯check-in時,本來以為可以托運兩件行李,沒想到第二件要另外付費,害我們被迫在機場大廳使出苦窮背包客終極絕招-當場把小登山包硬塞進大登山包裡-這招就叫做大包包小包
夏威夷航空的扶桑花女孩

好不容易順利登機,苦難這才真正開始。

從檀香山國際機場HNL出發,我們先飛三十分鐘去茂宜島(Maui island)的卡胡魯伊機場OGGKahului Airport)再飛五小時回洛杉磯國際機場LAX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接著傻豬T一定是存心整我,因為我們有從LAX直飛墨西哥城機場MEXBenito Juárez International Airport),我們還繞去達拉斯國際機場DFWDallas /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轉機!(崩潰

短短24小時內搭了趟飛機,精神衰弱的我對哭鬧不止的小孩再也沒有任何耐性而且美國航空好小氣,國內線都餵食乘客,害我們只能在機場貴賓室裡胡亂塞滿肚子再出發
歷經一天一夜的漫長飛行,終於要降落墨西哥城啦!

從飛機上俯瞰擁有兩千萬人口數的墨西哥城,興奮之情不在話下,美墨小胖子之旅,這下要火力全開地發胖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