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底片X老妞黛咪 VOL.5

拍攝時間:2010.05.18 2010.06.19
拍攝地點:台灣台北(Taipei City
拍攝底片:FUJIFILM ISO100


好不容易擺脫魚乾OL生活重見天日重獲自由,本來打算立馬飛倫敦投靠傻豬T,無奈手邊一直有事耽擱,訂好的機票日期也一改再改,當時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旅伴智子姐姐來台造訪,VOL.5完全不忠實地記錄了些許我們走踏台灣的足跡。
中正紀念堂前的亮點小花 XD

很多很多年前在澳洲,我離開布里斯本(Brisbane)後,不小心誤入賊窟,栽進了一個背包客稱Fucking strawberry farm的草莓煉獄,說是不幸,也算幸運,在那裡我認識了智子姐姐,還有一大票同甘共苦、苦中作樂的朋友們。
漫步某處台北街頭
求神人指點照片身在何處?冏

兩個月後逃離草莓煉獄,我跟智子姐姐跟米揚結伴上路。米揚是個超好笑又超照顧人的韓國女生,綜合諧星跟保母兩大類型,有她在總是令人安心又充滿歡笑。我們三人就這樣一路在昆士蘭(Queensland)遊蕩,走過了番茄園、葡萄園、又換到橘子園...
可惜這張疊壞了,潛力無窮啊~
在艋舺剝皮寮裡面

當時的我完全以賺錢為己志(現在也不是...)幾個月後為了去雪梨看跨年煙火,我告別了旅伴們獨自南下,一簽快結束前才在藍莓園認識了親愛的塔斯幫,而那又是另一段快樂的故事。說起來人生的際遇也很奇妙,當下小小一個決定,可能影響你往後好幾年的生命。
艋舺剝皮寮
有沒有聞到老房子的味道啦?

一簽玩得樂不思蜀之後,我毫不猶豫地加碼二簽。二簽一降落在澳洲北領地的達爾文機場(Darwin International Airport),深夜裡獨自在入境大廳等著我的,是智子姐姐。
鹽水的炭火雞蛋糕阿伯!
總有一天排到你~XD

剛回日本一趟的智子姐姐,特地幫我求了身體健康的御守,在我們短暫的敘舊之後,她就立刻趕搭飛機離開了。達爾文這一別,再次相見居然是她的在台一週。
台南東興洋行
可惜光線不足啊,冏

每趟旅行也許都會畫下一個句點,但總有些東西可能一直延續下去。感謝那些曾經在路上陪我走過一段的人,不可能走得下去的,如果沒有你們
旅途

延伸閱讀:底片X老妞黛咪 VOL.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